万元手表不翼而飞 “浴室大盗”终落网
2021-02-23 09: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张晴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19日,鼓楼公安分局江东派出所接到辖区报警,称自己一块价值4-5万元的手表在某洗浴中心找不到了,不知道是否被偷。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了解,报警人王先生当晚8时来到该洗浴中心,换衣服时把手表放在更衣柜里,打算离开时却发现衣柜里并没有手表。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更衣柜门锁完好,没有任何破坏迹象。就在警方调取浴室周边监控展开侦查时,20日凌晨3时,民警再次接到该洗浴场所顾客的报警,称价值四万多的手表放在更衣柜里不见了,巧合的是更衣柜的门锁同样完好无损。

  民警将这两起案件串联起来,最终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其与第二名受害者保持一段距离出了更衣室,然后在受害者走远后,又直接返回更衣室。民警随即开始追查该男子进入洗浴中心的轨迹,发现他在19日晚7时也进入过该洗浴中心,之后便主要在更衣室以及周围活动,没有去其他地方进行任何休闲消费。

  民警判定此人有重大嫌疑,于1月23日赶赴浙江嘉兴将其抓获归案,在其住处搜到了其中一只被盗手表。经审讯,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作案同伙。他们打车来南京作案,一人负责寻找作案对象,并技术开锁打开更衣柜,另一人负责盗窃。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鼓公宣 张晴溶)

标签:洗浴;衣柜;手表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