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9典当公司年审结果出炉 246家通过,113家获评A类
2021-02-22 20: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钱海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钱海盈)近日,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各地开展了2019年度典当企业年审工作,日前公布了年审结果。

  记者了解到,全省实际参加年审的典当法人企业264家,分支机构63家。经审核,全省246家典当法人企业,56家分支机构通过年审:其中,113家法人企业评定为A类;105家法人企业评定为B类;28家法人企业评定为C类;18家法人企业及7家分支机构评定为不通过。

  评选等级的不同对企业有何影响?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要求各地监管部门按照典当行业政策规定,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实施分类监管、扶优限劣,对A类企业给予适当扶持;对B类、C类企业加大监管力度。而需要整改的企业,属地监管部门要按照有关程序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整改期间,典当行及其分支机构不得开展除赎当以外的其他经营活动;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参照《典当管理办法》予以相应的行政处罚。按相关规定应予以市场退出的,收回典当经营许可证。

标签:法人企业;年审;分支机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