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徐州市分行积极组织筹备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6 13: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尚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农发行江苏徐州市分行党委召开会议,听取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定会议方案计划等材料,并开展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

  会议强调,全行干部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队伍建设和开展的新一轮四史学习为抓手,聚焦查纠整改环节相关要求,对标对表检视问题,通过高质量地召开组织生活会,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打造出一支党和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支农队伍。

  会议对筹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带好头,在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上带好头,在服务大局上带好头,在弘扬优良作风上带好头。要严格质量要求,落实会议各项任务,对学习内容、整改承诺等有关材料进行把关指导,批评和自我批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不能搞“一团和气”和“走过场”,确保会议取得预期成效。(赵尚鹏)

标签: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