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摔倒 警民联手救助
2021-08-25 19: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云曦 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23日晚上9点,泰州公安海陵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疫情防控卡口附近有一位老人摔伤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老人已被卡口工作人员搀扶至集装箱内休息。

  经询问,老人今年86岁,吃完晚饭后出来散步,不小心摔倒了,幸亏被卡口的执勤人员发现。在和老人的交谈中,民警得知老人是附近的居民,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线索找到了老人的住址,同时并联系到老人的女儿,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民警将其小心翼翼地背上了三楼。

  老人女儿称,吃完晚饭后老人像往常一样出去散步,但过了好久都没有回来,一筹莫展之际接到了民警的电话,非常感谢热心市民和民警的帮助,今后一定会更加注意,不让他一个人出门,以免意外情况再次发生。

  (朱云曦 德胜)

标签:老人;民警;疫情防控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