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8-25 14: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顾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农发行江苏南京市浦口支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不断解决群众切身利益的身边实事。

  聚焦金融需求惠民生。自“我为群众办实事”“五心”行动项目台账建立以来,浦口支行把支持项目建设,推进项目信贷资金需求作为重中之重,主动对接客户需求,多次走访沟通办贷事宜,持续跟进医疗综合体等重点项目,为实现社会、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主动对接南京国家农创园的融资需求,成功获批农业科技中长期贷款9亿元。

  聚集金融普惠解民忧。在践行党史学习过程中,浦口支行始终向成为普惠金融“主力军”看齐,不断加强责任意识,从客户需求出发,想客户所想,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积极上门营销,满足客户多元化结算需求,有效打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时间和空间制约,以金融普惠为立足点,采取金融服务小分队的形式,向周边住户及来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存款保险、谨防网络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聚焦政策制度暖民心。浦口支行坚持政策导向,加强员工制度学习,不断强化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意识,组织柜面信贷及合规专员参与上级行组织的反洗钱培训。对新入行的员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明确岗位指责等。积极倾听退休员工及在岗员工诉求,组织开展职工座谈会,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现已在食堂伙食及办公环境改善等方面得到全行员工的一致认可。在突发疫情的严峻环境下,支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协调机制建立、岗位明确分工等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朱顾玥)

标签:支行;金融服务;疫情防控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