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淮安市洪泽区支行奏好“听 看 谈 走”四部曲 打造职工模范讲习堂品牌
2021-08-19 11: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丰富职工讲习堂形式和内涵,加强金融职工讲习堂品牌建设,农发行江苏淮安市洪泽区支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利用与区建投集团党建共建活动契机,通过“听、看、谈、走”四种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发挥了职工讲习堂成效。

  (图为洪泽区支行组织员工观看区政府“回首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建党百年主题展览)

  “听”光辉历程,让党史更入心。组织双方职工听取洪泽区党史办赵光明主任讲述洪泽地方党史和解放史,用脚下这片红色土地的故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新四军革命先辈为洪泽解放所做出的不懈牺牲,激励了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

  “看”百年展览,让热血更沸腾。组织双方职工共同观看区政府“回首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建党百年主题展览,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昂热血,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谈”学习心得,让感悟更深刻。组织双方党员以“分享党史故事,畅谈学习心得”为题交流分享党史学习心得,鼓励青年党员畅所欲言,让思想在交流中升华,推动共同进步,协同发展。

  “走”项目现场,让行动更有力。组织双方共同参观区农发行支持建投集团洪泽湖治理项目现场,领悟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振奋人心,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为乡村振兴战略而不懈奋斗。

  今年以来,洪泽区支行紧紧围绕总行和省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不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抓力度,打造具有支行特色的新时代职工模范讲习堂品牌,将“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开辟党史讲堂,拓展户外课堂,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讲习活动,充分激发支行员工干事热情,助推支行高水平履职和高质量发展。

  (陆伟)

标签:党史;支行;洪泽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