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无锡市锡山区支行围绕中心抓党建、强服务、促发展
2021-08-17 13: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调浓“红色”,重温党史感悟初心。重温一遍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共上一堂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以《“半条被子”的故事》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专题党课。诉说一段党史故事。回顾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长征精神的重大意义。诵读一首红色诗歌。青年党员深情朗诵了红色诗歌《七一赞歌》,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赤诚之心和热爱之情。齐唱一首红色歌曲。共同唱响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图为支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开展诵读一首红色诗歌活动现场)

  调浓“绿色”,创新支持城镇更新改造。经多次拜访无锡市(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多次与省行沟通,在省行领导和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下,率先审批投放全省首笔城镇更新项目贷款2个金额累计6亿元。顺利投放6亿元城乡一体化中长期贷款用于支持新吴空港经开区“三优化三提升”项目建设,用于对区域内老旧工业厂房进行拆迁并建设新型产业园。项目建设加快了产城融合发展的步伐,对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结构优化、竞争力提升作出了贡献,同时将切实增强园区内企业的创新力、发展力、驱动力,推动园区品牌建设,形成特色优势集群集聚区。

  调浓“蓝色”,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禀承“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发展”的理念,组织青年志愿者们走向街头、走进社区、走入商铺,普及金融知识,对公众普遍关心的金融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帮助他们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强化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提升金融知识认知度,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的责任、使命和担当,积极维护经济金融稳健运行,促进辖内金融高效安全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雷锋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朱丹)

  (图为支行员工走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

  (图为支行员工走入商铺普及金融知识)

  

标签:重温入党;支行;红色诗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