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环高邮湖自行车赛5月举行
2024-04-09 20: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海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孙海燕) 春风又起运河畔,高邮湖边百花开。4月8日,2024年“新霖飞杯”第十五届环高邮湖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众人期待中盛大召开。据悉,该赛事将于5月12日正式开启。

  此赛事创办于2010年,现已成为具有高邮地域特色的省级品牌赛事。本届由高邮市人民政府和扬州市体育局主办,宝应县、金湖县及天长市人民政府协办。组委会由27个单位组成,高邮市人民政府市长田醒民任组委会主任,副市长周启泉任执行主任。

  发布会上,高邮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徐晓君介绍,此次赛事规模预设1200人,设有多个组别,其中10公里大众体验骑行极具特色。赛程涉及“一湖两省三市四县”,全程168公里,80%为亲水骑游路线。目前已完成赛道勘查,赛事路书也进入绘制阶段。

  为保障安全,组委会将在路口安排警力、工作人员或志愿者指引,设置补给点、医疗点和保障车等,加强相关人员的选派和培训。

  新闻发布会上还进行了赛事冠名签约仪式,本届环高邮湖自行车赛的冠名单位为新霖飞集团。新霖飞集团创立于2008年,至今已深耕光伏新能源领域十多年,在江苏扬州、高邮、宿迁、江阴等地建成9个生产基地,投资新瑞光电、中环半导体等十多家子公司。

标签:赛事;自行车赛;冠名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