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泗洪携手推动交通运输执法工作
2024-04-08 21: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朗勇 许戚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泗洪县交通调研组一行来到高邮市,与当地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在座谈会上,高邮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朱恩明对泗洪县交通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高邮交通运输执法队伍改革以及综合执法体制的运行情况。指挥中心也汇报了交通综合执法新模式的工作情况。

  随后,泗洪交通执法中队与高邮市相关中队重点围绕数字化指挥中心、水上执法、治超、打击非法营运、网约车管理以及维修驾培市场专项整治等重点执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还就当前交通执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解决措施路径展开了深入讨论。

  泗洪县交通调研组一行对高邮交通在数字化指挥中心建设、交通综合执法和基层执法站点标准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此次调研增进了两地交通执法的协作共享。双方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强化业务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同推动两地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朗勇 许戚宇)

标签:交通运输;调研组;高邮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