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帮扶】子洲红薯“出山”
2023-11-10 19:30: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切实加强苏陕协作,深化消费帮扶,进一步宣传推介子洲县农特产品,助力江都和子洲两地群众实现共同富裕。近年来,江都驻子洲县联络组广开渠道、牵线搭桥、多方协调,助力子洲土特产“下山进城”。

走进子洲县马岔镇吴岔村红薯种植基地,红薯收割机徜徉田间,鲜红硕大的红薯经过筛土、过滤、散落在地面上,随着“金疙瘩”的相继出土,群众们紧跟其后,忙着捡拾、挑选、装箱,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笑容,随处都能感受到他们喜悦的心情。

“今年在政府的引导下,我们村栽了50亩红薯,现在由县工贸局牵头,把这个红薯全部发往扬州江都。给我们卖了18000斤,每斤两块,下来也就是36000块钱,农民也真正得到了这个实惠。我们村儿感谢政府,感谢苏陕,感谢江都!”子洲县马岔镇吴岔村支部书记吴自富开心的表示。

下一步,江都区和子洲县将不断巩固“江子一家亲”的广度、深度和温度,全力开创江子合作发展新局面,探索出一条结对帮扶、协作发展的新路子,共同谱写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江都区对口协作子洲县联络组 于洋)

标签:子洲县;江都;红薯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