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与江都农商行战略合作
2023-08-31 22: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姜寒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与江都农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施卫东,江都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修国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前,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业务工作推动视频会,共同见证江苏有线和省联社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数字人民币业务”“文化+金融”双方权益互享的启动。

  随后,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与江都农商行围绕本次省级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和会议精神,开展积极良好的沟通洽谈,并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一直以来,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和江都农商行作为综合服务的重要合作伙伴,立足各自职能发挥优势,在结算渠道搭建、广告媒体触达、活动场景策划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江都百姓提供全方位、心贴心的服务。

  下一步,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数字人民币”“文化+金融”权益等更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以更加优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提高双方核心竞争力,为重振“江北第一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姜寒玉)

标签:江都;商行;江苏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