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推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政策落地生效
2022-05-25 15:26:00  作者:陈泽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期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着力稳定经济增长的要求,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承担的减免承租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租金工作,得了良好成效。

  制定减免政策。该局及时会同市财政局、国资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减免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操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徐财资[2022]3号),指导、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减免租金工作。

  加强政策宣传。该局梳理汇总机关单位出租房产情况,及时将相关政策宣传到每个市场主体,保证政府减免租金政策惠及每一个市场主体。同时,专门制作了减免租金申请模板,指导承租方按要求网上申报相关资料,做到应知尽知、应报尽报。

  推进政策落地。目前该局已对徐州70家市场主体减免租金申请进行审核,部分申报材料要素不全通知补报并暂停收取房租。对已收取房租的,采取退还或顺延方式进行减免,做到应减尽减。截至目前,已减免租金约400多万元。

  (陈泽 王浩)

标签:租金;市场主体;承租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