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积极探索金融知识宣教新模式
2022-05-24 17:05:00  作者:魏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疫情期间,如何更好地为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全面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一直是光大银行苏州分行消费者权益工作探索的重点。近期,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联合菁英公寓和金星苑共同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将疫情防控的“小区出入证”变成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知识宣传卡”,让15000名小区居民连续7天,每天可以看到光大银行的金融知识小故事,提高自身的消保知识素养。

  本次金融知识素材均选自实际案例。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结合时下社会热点,分别从招聘诈骗、电话诈骗、贷款诈骗等七个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宣传漫画形式,针对不同年龄层的金融消费者进行反诈宣教,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普遍好评。

  方寸之间有守护,随手之处有温暖。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探索、创新金融消保知识的宣传方式,为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帮助老百姓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展现金融国家队的责任担当,为维护稳定金融秩序贡献光大力量。魏娜

标签:光大银行;金融消费者;金融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