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指导促发展
2022-07-25 20: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春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苏州斜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淑瑾来到淞渔社区调研社区工作,进一步摸实情、促发展、谋新篇。

  调研中,杨淑瑾详细了解了淞渔社区基本情况、2022年亮点工作计划、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对社区反映的工作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给出指导意见。杨淑瑾强调,社区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修炼内功,不断创新思路,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接下来,淞渔社区将继续抓准“重点”、找到“痛点”、发挥“优点”、形成“亮点”,在党的建设、民生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发力,在新形势、新要求下砥砺奋进,讲好“基层故事”,提高基层治理水平。

  (陆春燕)

标签:社区;疫情防控;办事处主任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