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发力推广信用贷 纾解融资担保难
2020-08-25 19:51:00  作者:姚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泗洪农商银行不断加大普惠小微信用贷款投放力度,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贷款担保难题,为稳企业保就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截至7月末,该行普惠小微信用贷款余额已达2.05亿元,较5月末推广以来增加8237万元。

出台专项方案,明确投放责任。该行不断明确信用贷款投放和推广工作职责,做到分工具体、责任到人。结合实际制定《推进“普惠小微信用贷款”投放工作实施方案》,出台《对抵押类客户发放信用贷款的实施细则》,重点对符合准入条件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客户,含单户授信1000万元及以下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发放信用贷款,持续推动普惠信用贷款投放。

该行对符合信用贷款条件的客户积极给予信用贷款的授信准入,不断简化、优化现有信用贷款管理流程,提高授信效率。同时,持续强化市场调研,从差异化竞争方面创新信用贷款产品,加大对创业小钱包诚信贷、家信贷、企信易贷等特色信用贷款产品推广力度。加快投放进度,落实尽职免责。该行坚持强化绩效引领,根据普惠信用贷款序时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每五天通报一次,按月考核兑现,有效加快了投放进程。

姚刚

标签:信用贷款;贷款;企业贷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