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11: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汪兴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依法文明养犬,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启东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文明养犬、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警走进儿童乐园,主动向市民发放《文明养犬、从我做起》倡议书,耐心细致为广大市民讲解养犬相关规定,引导养犬人依法办理养犬登记、按时为犬只注射疫苗免疫等养犬行为。同时,还叮嘱市民携犬外出时要拴绳,遇到老人、小孩、孕妇要自觉避让,对于宠物犬在道路和其他公共场所产生的粪便应及时清理,做到依法养犬、文明养犬、规范养犬,保障市民人身健康和安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文明养犬意识,营造了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良好社会氛围。市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对文明养犬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以后会更加规范遛狗,文明养犬。”(汪兴敏)

标签:文明养犬;养犬;市民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