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雪”奋战保畅通 如皋皋环清洁在行动
2024-02-23 18: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纪勇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月22日下午,如皋市出现大规模雨夹雪天气,整个城市迅速被一层冰雪覆盖,如皋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道路结冰湿滑难行,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安全隐患和不便。

  针对以上情况,如皋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和如皋市皋环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在城区主次干道、公交站台、商超广场等区域清除积雪、积冰,用最短的时间保障了城区道路畅通和广大市民群众出行安全,以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城市美容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根据气象预警,预计未来48小时内雨雪天气仍将持续,皋环清洁公司将密切关注降雪情况,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最大程度减少雨雪天气对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在此也友情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雨雪天气,道路湿滑,减速慢行,安全第一。(纪勇波)

标签:如皋市;雨雪天气;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