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花样周年庆活动,与生活共美好
2023-04-21 15: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钱月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3年4月,金鹰商贸集团打造“与光同行,天生自在”周年庆活动,主打“与城市共未来 与生活共美好”。

  金鹰新街口店在4月8日至4月18日于AB座户外连廊举办“春日云朵收藏企划”,集结音乐、萌宠、健身等趣味活动,吸引年轻消费者到店打卡;店庆期间更有超多独家品牌资源,欧舒丹“循环定绿”全国独家首展、赫莲娜绿豪华礼包福利、泡泡玛特南京首场主题拍照机,人气明星陈都灵4月16日空降金鹰新街口店,担任HAZZYS一日明星店长与广大粉丝近距离互动,现场热闹非凡。

  人间四月,春日嗨玩。集团庆期间,城市露营节、宠物猫展、少儿跑酷赛等活动让金鹰世界变身“社交新场所”,累计超10万人共同参与到这场盛会中。作为金鹰多年的忠实VIP,不少市民表示:今年金鹰的集团庆更具时尚性、趣味性。

  结合春季氛围,位于仙林的金鹰湖滨天地庆祝12周年,打造年轻人潮玩圣地,渲染湖滨美好夜色。金鹰联合江苏省共青团团委,栖霞文旅局共同开展第四届南京街舞文化节暨第二十届HIPHOP之夜街舞大赛,邀约《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第二季热门舞者、江苏一线舞者“李莹”;2021 G-SHOCK 硬碰硬上海站冠军“狗爷”;2021 atonal eaction hiphop 冠军、2022 young power hiphop 冠军“BAMBOOM”,微博舞蹈大赛裁判、中国南京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齐舞冠军“蔡淼”等知名裁判出席活动,为本次活动宣推造势,打造年轻人最爱的超酷聚集地,现场集客超1000人。

  4月14日至4月18日,金鹰江宁店的“寻光露营派对”中,晚间歌手驻唱制造出了轻松休闲购物环境。东门广场开展的“平地竞速赛、泵道技巧赛、小组接力赛”活力小轮车城市赛;西门广场儿童走秀轮番上演,包含舞蹈、独唱、体能赛等,吸引了大批顾客驻足观看。

  4月15日至4月16日,本季“CCAC第十一季中国好猫步南京赛区”初赛落地金鹰江路店外广场,该赛事为全国该领域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权威性最强的少儿模特赛事,累计200余组家庭参与。此外,周年庆期间金鹰汉中路店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斐乐品牌限时特卖,为期5天的千百度集团品牌盛典。

  正值周年庆之际,金鹰商贸集团与“超级植物公司”和“支付宝蚂蚁森林”联合开展绿色低碳主题线上线下活动。 金鹰将全面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责任治理管理体系,完善 ESG治理架构。将结合行业特性及优势为助力积极开展有关碳中和、减塑、可持续产品和消费等可持续行动;与合作伙伴的共赢发展,进一步扩大金鹰的商业生态内容。基于顾客对于品质、绿色消费的需求积极向前端探索,不断优化商品服务能力。

  (记者 钱月明)

标签:金鹰;周年庆;街舞
责编:钱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