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农商银行“破冰行动”畅通金融服务
2024-02-22 22: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静静 陈月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新年后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大地银装素裹,装点了县城的同时,也给百姓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为确保客户和往来行人的出行安全,2月21日,灌云农商银行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积极组织开展扫雪除冰行动。清雪现场,大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分别使用铁锹、雪铲等工具清除冰面,再用扫帚清扫出一条“暖心路”。经过大家的浴“雪”奋战,各支行门前原本积雪积冰的路面已被基本清扫干净,保障了员工和客户的“金融服务通道”安全畅通,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气温陡降,热情飙升。灌云农商银行的各营业网点均设有“爱心驿站”,为客户及户外工作者提供热水、手机充电、雨具等便民服务。对于行动不便的特殊客群,灌云农商银行各网点提供上门服务,在细微处架起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以实际行动为金融服务“加温度”。

  多年来,灌云农商银行始终秉承“灌云人民自己的银行”的服务理念,以“红岛”党建品牌为引领,“乡村振兴普惠行”“富美灌云乡村行”“和美灌云农商行”三大行动品牌为抓手,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延伸非金融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积极践行“主力银行”“伙伴银行”“百姓银行”的担当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静静 陈月明)

标签:客户;银行;金融服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