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华时尚走向世界——亚模协首席时尚传播官易函
2024-03-28 22: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文浩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日前落幕的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上,中国名模、亚洲模特协会首席时尚传播官易函完美展示了古典华服的演绎,体现了她多年来在时尚模特演绎行业的深耕和积累,只有厚积才能薄发。

  “近年来,一些国际品牌以东方元素为灵感的设计层出不穷,甚至一些国际品牌整场秀都以中国概念为主,这说明国内的时尚消费领域正在快速扩大,许多国际大牌也都有将发布会转移到中国的愿望。”易函表示,她加入亚洲模特协会担任首席时尚传播官这一重要领导职位的初衷,不仅仅是教人们如何穿衣、如何打扮、如何标新立异,而是有她独到的理解,“时尚并不是浮于表浅的标新立异,更不是随波逐流的人云亦云,它是缘起于灵魂的思维方式,也记录了生命里的一分一秒”。

  一场秀,一场时尚盛宴甚至一个吸引眼球的另类事件就可以让人名扬天下,但这些都不是易函想要的。“单拿一些服装来说,发布的单一形式一直制约着各大品牌在市场的传播通路,同时影响着消费者对服饰文化的深度诠释和体验。我希望用我常年持之以恒对时尚表演的自律和坚持,将中华时尚产业向前推进,让中华时尚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备受瞩目。”

  据悉,易函女士通过有影响力的时尚多领域高端平台亚洲模特协会,多次在亚洲时尚品牌盛典、中国国际华服设计大赛、亚洲国际超模年度盛典、亚洲国际超模大赛、亚洲国际童装节等大型活动中担任评审导师及展演嘉宾。愿她所倡导的时尚生活态度影响更多人,愿她所主导参与的时尚活动成为更多亚洲时尚人群走进时尚、了解时尚真谛的全品类时尚传播教科书。

  (文浩源)

标签:亚洲;时尚;模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