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悦达南方控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5-29 21: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湘懿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全面深化清廉国企建设,进一步坚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近日,江苏悦达南方控股有限公司开展了以“明纪法、知敬畏、守底线”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廉政党课强化正面教育,通过警示教育纪录片敲响反面警钟,牢固树立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发展氛围。

  以教树廉。公司邀请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教授,江苏省纪委反腐倡廉教育师资库教师成员、江苏省监委首届特约监察员,讲授《廉洁是幸福生活的保障》专题党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让大家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正确幸福观,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清廉从业的自觉性。

  以警悟廉。公司组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用最直观的方式提醒大家要坚守法纪底线,树立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用生动的案例警示大家要牢记入党初心,保持强大韧劲,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以学养廉。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大家交流了近期学习心得体会。两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正风肃纪作了交流发言。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三观”理念。二是要抵住诱惑,保持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纯洁性。三是要管住小节、心怀敬畏,系好干事创业的“廉洁扣”。

  以廉促强。公司党委书记进一步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严明纪律、昂扬斗志,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守正创新的优良作风形象,为公司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不断砥砺奋进。

  (丁湘懿)

标签:党员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