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方天公司纪委学法用法明底线 执纪守纪勇担当
2023-05-29 21: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郭昭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23日,江苏方天公司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走进南京宪法公园开展实景教育,弘扬法治精神,强化正风肃纪反腐。

  “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工作中,要依法依规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生活中,学法用法也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通过这次学习,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时刻保持对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不断学习和运用法律知识,才能更好地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效率、维护社会公正和稳定。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重视学法用法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自己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方天公司财务资产部党支部纪检委员于乐如是说。

  厚植法治之基,弘扬浩然正气,方天公司纪委始终坚持依法执纪,把纪法挺在前面,将纪检监督融于日常工作。一是在重要节日节点通过短信提醒、微信推送等方式送上廉洁提醒,开展警示教育。二是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当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实景教育,以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三是采取多部门协同监督的做法,加大与审计、财务、组织等专业部门的信息共享与处置会商力度,推动切实承担起监督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执行的职责。方天公司纪委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郭昭艺)

标签:纪检干部;方天公司;法律法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