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家大型眼健康科普馆落户丹阳
2021-06-09 21: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许尽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许尽义6月9日,专注于生产光致变色树脂镜片制造商江苏全真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温州医科大学联合打造的眼健康科普馆丹阳分馆正式揭牌。据悉,这是江苏省首家大型眼健康科普馆,将通过寓教于乐和现代化的科普方式,引导家长和孩子通过生动的互动空间发现眼睛的无穷奥秘,拉近科学与公众的距离。开幕活动现场,中华志愿者协会少年班EYE眼计划科普馆、丹阳市眼镜商会防控近视公益活动基地、全真光学眼视光中心官方旗舰体验店揭牌仪式同期举行。

  活动在全真光学董事长李军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李军指出,今年是全真公司成立的第20个年头。回顾全真20年来的奋斗历程, 全真光学以人民生命健康的目标,积极开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企业创新体系。未来,全真光学将自身过硬的品质具象为用户可感知的体验,以超高的自主研发率和行业领先的品控标准,构筑绝对的产品竞争力,续写大健康时代下眼病防控事业的新篇章。

  揭幕仪式上,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学部主任、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总院长瞿佳解读国内眼视光发展的相关情况,全真光学总经理王翔飞详细介绍了科普馆项目,并表明全真光学将坚持做大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接地气的科普,有价值的科普的决心,努力做到商业与公益齐头并进,构建独具特色的眼视光文化平台。

  中国眼镜协会代表宋清洁肯定了全真光学在业界的成绩,表示中国眼镜协会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以全真光学为代表的丹阳眼镜企业,争取将丹阳打造成眼视光产业的品牌中心、专业标杆。丹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成明,丹阳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根林,中国眼镜协会副理事长、丹阳眼镜商会会长汤龙保,《中华志愿者》杂志社社长闫小涛等领导出席了该活动。

标签:全真光学;科普馆;眼镜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