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横林)国际地板博览会成功举办
2021-03-29 15: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尧 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23—26日,第十五届(中国·横林)国际地板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以“横林地板,源于绿色,创新无限”为主题,旨在引领横林地板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和品牌创建的发展方向,推动横林地板产业的转型升级。

  博览会上,横林绿色产业集群共有56家企业、280余款产品参展,展位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涵盖地板产品、地板辅料、地板设备展陈。SPC、PVC、新型防水强化木地板花色时尚、推陈出新,引领家居消费绿色健康新潮流。

  2020年,横林绿色家居产业迎难而上,在高质量发展中书写出一份靓丽的答卷,全年完成销售额209亿元、外贸出口12.42亿美元,同比增长8%以上。其中,PVC地板出口总量稳居全国第一。经过二十多年发展,横林地板产业的产量、出口量均稳占全国的“半壁江山”,形成了国内最重要的地板产业集聚区。  当前,面对制造模式和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横林镇绿色家居行业将坚守绿色发展底线,迎合全屋定制、云商时代新潮流,积极培育新业态、赋能新增长,以“消费者为中心”,产品从原本底材类延伸到墙面类,实现墙地一体化铺装,打造绿色生产、花式时尚、资源化回收等新靓点。(陆尧 邱国忠)

标签:地板;地板产业;博览会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