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邮市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夏粮收购准备工作
2021-03-23 17: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威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确保今年高邮市夏粮收购工作的顺利进行,农发行江苏高邮市支行切实发挥粮食信贷主渠道作用,本着服从全局、提早准备、创新思维、全力执行的工作方针,多措并举为本年度夏粮收购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该行一是与当地粮食购销企业加强沟通了解,在今年国家托市粮“去库存”政策下,及早掌握分析夏粮生产形势、价格走势、资金需求等情况,切实做到摸清底数,心中有数。

  二是及早完成新年度夏粮收购企业评级授信和贷款资格认定的上报工作,较去年同期提前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上报相关材料。

  三是严控信贷风险,确保不出“舆情”。该行在落实抵押担保的前提下,拟继续把夏粮收购贷款全额纳入信用保证基金项下管理,构建起“粮食共同担保基金+应抵尽抵”风险防控体系。(王威韬)

标签:夏粮;收购工作;高邮市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