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启东支行开展“迎党的二十大 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8 11:05: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营造浓厚的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奋斗历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近日,工行南通启东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到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和华夏电影展示馆开展“迎党的二十大 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响亮的誓言,让全体党员回忆起入党的初心,更表达了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的决心。

  在参观红十四军纪念馆的过程中,全体党员了解了红十四军发展壮大史,了解了南通当地人民在革命时期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历史。站在庄严的革命烈士雕像前、凝视一张张发黄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崇高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励我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祖国壮大、人民幸福、工行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如皋华夏电影展示馆,在光影中学习党史,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党报记录的党史”专题篇,生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同时观看电影《1921》,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纷纷表示汲取了奋进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专题学习,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印记,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让思想接受了深刻洗礼。(曹丽丽 韩璐)

标签:党员;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