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农商银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8-02 20: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志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气象部门接连发出高温红色、橙色预警。酷暑中,丹阳农商银行员工依然坚守在各个岗位,奋战在一线,为百姓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为切实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预防员工夏日高温中暑,表达总行对全体员工的关心、关爱和支持,该行领导冒酷暑、下基层,分头慰问一线网点员工,为大家送去清凉解暑物资和组织的关怀,对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表示赞扬,并详细询问了员工的工作环境和身体情况,认真聆听了每位员工的心声,并细心叮嘱大家,高温季节要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积极应对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各营业网点在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高度关注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一份真诚的关怀,使广大员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员工们纷纷表示,炎炎夏日,虽然闷热难忍,但总行的关怀如同夏日的清风,令大家轻松舒适。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以求实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严谨细致的工作、优秀的业绩来回报总行的关心和支持。 陈志远

标签:员工;酷暑;橙色预警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