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农商银行召开职工子女升学座谈会
2022-08-01 20: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春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姜堰农商银行召开“奋斗正青春 精彩向未来”2022年度职工子女升学座谈会。该行党委班子成员、2022年度参加高考和研究生考试的职工子女及其家长参加了会议。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国锋对今年在高考和研究生考试中脱颖而出、金榜题名的职工子女及家长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学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考取了理想学校,迈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凝聚着社会、家庭、学校和个人各方面的共同努力。

  学子们结合自己的高考奋斗感想和考研心路历程畅所欲言,交流人生理想和规划。学子们还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对学校的感激、对总行党委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扬帆起航、再创辉煌。职工代表们表达了对总行的感激之情,纷纷表态要将这份慰问与关爱转化为积极进取的动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在自身岗位上尽职尽责,在引导子女健康成长的同时,为全行经营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姜堰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华进还为职工子女颁发了奖学金,诚挚祝愿孩子们前程似锦。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姜堰农商银行的职工们深深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子女的学习热情,增加了职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杨春红)

标签:职工子女;研究生考试;高考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