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银行连续荣获“X-Lending活跃机构”称号
2022-06-27 20: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贺燕娜 陈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2年4月银行间市场X-Lending评优结果,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凭借突出业绩从近百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再度荣获“X-Lending活跃机构”,这已是该行连续14个月荣获此称号。同时该行交易员张冰燕喜获“X-Lending之星”,实现了业务的突破性进展。

  自2021年以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开始参与X-Lending报价,且在债券借贷询价业务中所占比重逐步增加,积极拓宽业务新渠道、深化创新交易参与度,有效提升了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在银行间市场的影响力。该行将持续推进金融市场业务发展,积极履行做市义务,活跃本外币交易市场,在全面推进交易转型的道路上不断努力!

  (贺燕娜 陈涛)

标签: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同业拆借中心;外汇交易中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