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太仓市城厢镇支行成功拦截一起异常加办大额转账业务
2022-03-25 16: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邮储银行太仓市城厢镇支行成功拦截一起异常加办大额转账业务。

  客户陈某到窗口办理网银开通业务,并要求加办大额转账功能,保证该卡每日至少可以转入转出几百万元。柜员马上提高警觉,询问客户转账用途和资金来源,客户仅告知是做生意所用。这时一同到网点的另一客户张某也挤到窗口要求开通大额转账业务,柜员要求进一步查看相关材料时,两人均表现出很不耐烦并催促工作人员加紧办理业务。见客户行为异常,网银加办用途存疑,工作人员按最新分类分级要求明确告知客户个人持有银行结算账户的责任和义务。见大额转账功能轻易加办不成,两名客户均表示不需要开通,拿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匆匆离开网点。

  今后,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将继续加大风险事件堵截力度,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维护金融市场秩序。 政中

标签:转账;客户;邮储银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