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无锡分行与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30 17:24:00  作者:郭宁  
1
听新闻

  近日,建行无锡分行与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推动金融服务三农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据了解,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强化现代农业科技装备支撑、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体系、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加强乡村规划管理、培育乡村振兴示范村与先进村、深化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提升城乡互联互通的农村基础设施水平、提升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水平、推进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推进县域内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全面合作,共同探索金融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示范工程。同时,明确提出在现代化农业及农业深加工、农房基础设施建设、涉农小微企业及个人农户等领域,共同做好全链条金融服务。

  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建立项目推介、信息共享等合作机制,有效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深度,共同创新涉农金融服务,丰富涉农服务场景,拓宽涉农融资渠道,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探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有效模式。(郭宁)

标签: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乡村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