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管规模超400亿 中欧固收+团队崛起
2021-11-29 22: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截至最新披露的三季报,中欧基金固收+团队在管产品规模突破400亿元,包括中欧美益、中欧心益等在内的“益”系列固收+基金已披露的近一年收益均超8%,中欧瑾通较上次季报披露规模增长超过80%。

  据了解,中欧基金在不断打磨现有固收+产品线的同时,也致力于以创新产品设计进一步提升固收+投资体验。公告显示,由中欧基金固收+老将黄华担纲的全市场首批可投资于基金的创新固收+产品——中欧招益一年持有期基金,计划于12月13日起发行。

  在具体投资研究中,中欧基金固收+团队会从中长期收益目标出发,综合考虑经济、政策、资金供给、行业配置、区域选择、发债主体等多元因素,结合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的方式,制定投资策略,构建投资组合。

  (孙坚)

标签:基金;季报;团队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