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海门支行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9 11:0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24日,工行南通海门支行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安排,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

颁发仪式上,工行海门支行党委书记杨晓炜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为一批拥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由党中央组织部设计制作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由市分行离退休支部制作的纪念牌。支行领导关切地与老党员同志展开交谈,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老党员同志们佩戴着沉甸甸的纪念章,畅谈着自己年轻时的工作经历,回忆起曾经的光辉岁月,纷纷激动不已。

“我是1970年入党的”“我是1968年入党的”“我1956年就入党了啊”……虽历经几十载风雨,但这部分老党员同志们依然清晰地记得自己当年在党旗下宣誓的场景。

该行党委书记杨晓炜同志表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该学习老党员同志身上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品质。 (施菁菁 韩璐)

标签:党员同志;纪念章;党委书记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