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启东支行积极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2021-06-29 11:08: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工行南通启东支行加强组织推动,强化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有效提升宣传质量和效果。

支行加强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将《民法典》作为党员学习必修课,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民法典》,准确把握《民法典》“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推动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进全员学习,各部门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民法典》,进一步树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当地法院员额法官重点讲授《民法典》的组成内容、核心理念等基本知识、民法典涉金融条款风险防范、等新增规定、以及广受关注的“居住权”等热点事项,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员工法治意识,为支行依法合规经营保驾护航。

加强网点阵地宣传,该行通过在网点电子门楣播放宣传标语、大堂布置宣传海报、向到店客户发送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营业网点浓厚的宣传氛围。主动走出去宣传,通过在网点门口、市民广场等设摊宣传,利用业务营销时机走进企业、学习、社区宣传等,积极开展走出去宣传活动,履行大行责任,展示工行风采。并通过微信发送活动图片、宣传美篇等,扩大宣传影响,积极推进《民法典》宣传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曹丽丽 韩璐)

标签:宣传;法典;学习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