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如东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6-29 11:0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制订工作计划,积极开展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着力加强存款保险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提升全社会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依法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及早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践行社会责任。

支行组织员工学习《关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存款保险宣传现场抽查工作的通知》,明确人民银行现场抽查“四不两查原则”。同时,各网点采用晨会、夕会、专题会多种形式学习《存款保险条例》及存款保险有关知识,强化员工存款保险意识,确保全员明确存款保险知识,为精准向客户进行宣讲奠定良好基础。

支行各网点通过网点电子海报屏和电子系统多媒体等设备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口号及国家相关政策规定要求,在网点厅堂摆设宣传台,在公众教育区、现金窗口、填单台等位置摆放宣传折页,供公众免费取阅;展开线上宣传方式,制作H5、美篇等通过客户微信群深入浅出地介绍存款保险知识,提升对存款保险的知识的认知水平,传导存款保险制度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理念,切实发挥存款保险金融安全网的作用。

各网点积极组织员工到周边企业、学校、社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详细介绍存款保险对存款人利益的保障方式和保障水平、偿付情形和偿付要求,普及存款保险的内涵和存款保险制度实施的重要意义、作用,现场解答客户疑问,扩大普及面。 (王若涵 韩璐)

标签:存款保险;网点;宣传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