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南通开发区支行积极“通通优”拥军卡发卡工作
2021-06-29 11:0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商银行南通开发区支行坚持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紧密结合,积极推动“通通优”拥军卡发卡激活工作,多举措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该行当即走访地方退役军人事务局、社会管理保障局、社区,协商具体签约事宜,协调落实发卡前期准备工作,对接信息收集、身份核实、领卡、定点激活的方案。开展“通通优”集中发卡(试点)仪式,现场征求“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的建议意见。6月上旬,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充分的前提下,迎来首批1000张“通通优”拥军卡的激活发放工作,该行第一时间该行联系社区开展首批发卡有序邀约工作,通过科学调配临柜人员,做好午休、客户高峰期等特殊时段的服务保障工作,大家顶着高温,放弃休息日,揣着焦急火热的心态,迈着急迫抢时的步伐,倾力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 (蒋小梅 韩璐)

标签:退役军人;发卡;优抚对象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