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南通分行举办“学党史、忆初心、强管理、促发展”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6-29 10:5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教育引导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近日,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在南通市委党校举办“学党史、忆初心、强管理、促发展”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全行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健围绕“如何做一名称职有为的管理人员”主题为全体参训人员授课。他指出,学党史而能忆初心,忆初心而能办实事,办实事就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筑牢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做一名称职有为的管理人员,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要加强学习、增强能力,要专心专注、攻坚克难。

培训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安排了丰富教学内容,是一次难得、系统、全面且实用性、针对性极强的集中系统学习培训。形式上既注重理论学习,又安排现场教学;培训课程上既有党史教学内容,又有管理教学内容,让参训人员在学党史、悟思想中感悟张謇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体会领导能力提升的内在要求。

培训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组织参训人员赴南通博物苑和张謇故居参观。(韩璐)

标签:参训人员;党史;初心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