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鑫动力6月28日发行
2021-06-28 22: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5日,今年以来新能源指数涨幅为24.40%,新能源汽车指数涨幅为14.91%,医美指数涨幅为50.22%,聚焦新能源等前沿板块投资的基金,成为投资者追捧的对象。因此,鑫元基金于6月28日正式发行的鑫元鑫动力混合基金,受到市场关注。该基金是鑫元基金投研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后的首只新基亮相。6月25日,鑫元基金发布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公司将出资3000万元自有资金认购鑫元鑫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基金公司的自购,体现了其对后市的信心,以及与基金持有人利益保持一致,共同进退的决心。

  据悉,鑫元鑫动力混合型基金将重点布局新能源、智能汽车、消费升级等行业和赛道。拟任基金经理为李彪,目前担任鑫元欣享基金经理。自李彪担任鑫元欣享A基金经理以来,截至6月24日,累计收益为64.3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69%。

  (周杰)

标签:基金;涨幅;基金经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