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南通分行组织开展“铭记誓言、点亮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11:06: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在南通烈士陵园组织开展“铭记誓言、点亮身份”主题党日活动。分行党委领导、城区支行及市分行本部新入党的新党员、党员干部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健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从理想信念、履职担当、作风建设和清正廉洁四个方面,号召和激励全行党员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保持履职担当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

活动中,该行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蓝。新党员代表、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时刻铭记誓言,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活动还组织党员们前往纪念馆参观,听取烈士事迹介绍。(韩璐)

标签:党员干部;分行;南通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