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行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防范意识”公益宣传活动
2021-06-29 11:3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承办,南京东方颐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在南京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共同举办了一场让金融知识、防范意识走进老年人内心的公益宣传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一族开启智慧生活的新篇章。

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如何让老年人更方便快捷地获取金融服务,正引发着越来越多的关注。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让老年人更好的共享金融业信息化发展,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城西支行的员工代表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的金融知识介绍。同样,也邀请了公安民警代表,为老人们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养老骗局等特点、防范技巧、补救措施,让老人们可以主动的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宣讲期间老人们也纷纷互动答题,现场好不热闹!

在专业知识宣讲之外,工商银行南京城西支行员工代表也为大家带了精彩的红色诗歌朗诵《中国话》,康养社区王教授也为大家分享了一段动人的红色故事。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为康养社区馈赠了“康养物品”,同样康养社区的张老师也带来了自己的一幅书法作品作为回馈。(葛冰沁)

标签:老年人;金融;中国工商银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