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农商银行学党史办实事再出新举措
2021-06-29 14:3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氛围中,为进一步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增强广大师生对现代金融产品的认知和了解,提高他们的金融理财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6月25日下午,阜宁农商银行来到合利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将金融知识课程搬进学校讲堂,加强对青少年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这也是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主要以授课的形式开展,宣传人员深入课堂,通过PPT讲解、道具展示、真假币对比等方式为学生们介绍了人民币防伪知识与识假技巧,形式多样的互动引得全场学生们争相举手,丰富多彩的人民币知识也打开了学生们新鲜的视野。

  活动结束后,该行还为现场的学生们派发了互动礼物,围观的家长与学生们都对现场授课给予了高度好评,更对阜宁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感连连称赞。

  以后,我们还将通过更多的活动,让学生带动更多的家长,更多的家庭,让他们了解金融、增长知识,将普惠金融宣传服务触角延伸得更深、更广。

  通讯员 垄上行 蒋徐

标签:金融;社会责任;阜宁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