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6-29 13:38: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教育引导党员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司、知史奋斗,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前,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积极落实有关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学党史强党性,深化党史教育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了“百年党史天天学”活动,为全体在册党员统一配发一系列关于党史教育资料,并在职场图书角上架党史类书籍,供全体员工传阅、学习,营造出浓浓的学习氛围。

  践行监管指引,积极投身行动

  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参加江苏银保监局、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江苏省保险学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并获得良好成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江苏省保险学会颁发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优秀组织奖”;在江苏省保险协会组织的“五四青年声——献礼建党百年”南京党史朗读评选活动中,提交作品获得一等奖。

  听讲座强信念,传承铁军精神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南京市秦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新同志的陪同下,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聆听了一位特殊的嘉宾——原28军副政委、现年96岁的新四军老战士李剑锋讲授的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军史课、革命史课: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再到现代化建设三个不同历史时期的亲身经历,革命战士钢铁一般的信仰和伟大的献身精神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与鼓舞。

  观红船跟党走,见证百年征程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了红色行活动,前往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嘉兴南湖,实地体验百年前革命先辈们的惊心动魄之旅。重走“一大”航线,瞻仰红船圣地,参观“红船起航”,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见证百年征程。我们党在红船上诞生,从此革命的航船破浪前行,中国的面貌焕然一新。“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我们党奋斗了一百载的风雨,依旧辉煌;传承着一百载的精神,立足全球;衷心祝我们党一百周年生日快乐;祝福我们的党永远辉煌;祝福我们国家繁荣昌盛!

  捐善款献爱心,传承红色基因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助力慈善”爱心捐款活动。在党总支书记带头下,在册党员、流动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踊跃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捐款采用捐献现金的方式,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捐款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笔笔爱心款被投入捐款箱,所得善款已全部上交君康人寿党委,用于开展公益慈善等救助项目,帮扶困难党员和群众。

  讲党课忆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组织“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视频党课,辖内7个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同参加学习并明确下一阶段行动方向: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全面动员,让党史教育红起来,让员工干劲鼓起来;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全面提高公司文化、业绩、市场口碑,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价值。

  顺民情践使命,为群众办实事

  除开展学习活动外,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总支积极开展实践活动,走向前线,走进群众,开展“带着问题走下去,带着建议请上来——我为客户办实事”活动,围绕客户关心的产品普惠、便民网点、金融宣教、服务保障等问题,开展全省梳理排查,努力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歌声铭记100载,唱支心歌给党听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家里盘着两条龙是长江与黄河,还有珠穆朗玛峰儿是最高山坡”;“我们的大中国呀啊好大的一个家,经过 那个多少那个风吹和雨打,永远那个永远那个我要伴随她”;“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中国祝福你不用千言和万语”;一首《大中国》,唱出江苏君康人的热爱、感恩与奋进。

  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以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

通讯员 侯江锋

标签:分公司;江苏;君康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