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ETF高峰论坛工银瑞信专场圆满举办
2021-04-08 21: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舒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上交所“十六年十六城”ETF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之工银瑞信基金专场在成都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以“E往无前,指向未来”为主题,由上交所与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参会嘉宾就2021年度投资策略展望、中国科技崛起和指数化投资、如何使用期权优化指数股的资产配置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投资者共同见证了中国ETF发展取得的辉煌成果。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逖在论坛上表示,2020年是上交所ETF市场成立16周年,也是新中国资本市场诞生30周年。上交所ETF市场的愿景是“ETF让投资更便捷”,未来上交所将按照“一所连百业,一市跨全球”的战略定位,尽快把上交所基金市场建设为具有较大规模,标的资产覆盖股票、债券、商品、外汇及衍生品,以及生态环境友好、连接场内和场外、跨越境内外的枢纽市场。 (王舒)

标签:上交所;etf;工银瑞信基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