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栖霞区支行开展廉政文化警示教育
2021-04-02 10: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连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强化警示教育学习效果,4月1日下午,农发行南京市栖霞区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冒雨参观了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

  该馆作为省级廉政文化建设成果的展示基地,旗帜鲜明构筑反腐的思想、制度、监督三道防线,同时倡导探索廉政文化的内涵和外延。通过馆内收集的大量廉政实物、文字、图片、漫画、造型,全体党员学习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政策法规,见证了廉政文化发展历程和开拓创新成果。通过馆内“时代楷模”和“警钟长鸣”两大专题形成的鲜明对照,全体党员达到了“以学育廉、以正扬廉、以案警廉”的教育效果。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时的初心使命,珍惜党员身份和荣誉,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加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实际工作中率先垂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连军)

标签:党员;廉政文化;警示教育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