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丹阳支行开展征信宣传周活动
2021-03-31 10: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晔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结合“3·15消费者权益日”,农发行江苏丹阳市支行以“加强担保统一登记,助力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开展征信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支行以网点为依托,多渠道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有力推广征信知识,切实维护征信主体合法权益:一是加强工作统筹。支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由“一把手”负总责,分管行长负责组织实施,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明确活动重点和宣传成效;二是重点围绕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长三角征信链等征信促融政策和措施,利用营业厅滚动字幕和电视屏幕,微信、QQ朋友圈等载体,扩大宣传覆盖面,取得宣传实效;三是采取走访到户形式,对业务活跃的三家中小微企业开展精准宣传,提升征信服务效率;四是发挥支行社会责任,加大与社区联系,联系开发区车站社区积极推送长三角征信链知识问答活动、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简明问答等信息,加大社会参与度。同时,向社区居民分发活页,从而加强社区居民对征信知识的了解,有效提示广大群众关注自身权益,珍爱自身信用。(张晔)

标签:征信;支行;社区居民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