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雨花支行:助力健康金融“有温度”
2021-03-30 14:54: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金融企业的温度与力量,厚植于服务地方发展的土壤中,蕴含在普惠公益的担当里,彰显在助力社会公众共同走在小康生活之路的帮扶上。3月30日,由宁波银行南京雨花支行、铁心桥街道共同举办的“筑爱心桥梁,为健康护航”公益捐助活动顺利举行。

着重长远,责任践行功在不舍

宁波银行南京雨花支行坚持健康、金融、公益“三位一体”的普惠理念,持续强化金融服务的“链接纽带”属性,以普惠型医疗保险“南京宁惠保”项目为活动落脚点,联合铁心桥街道、铁心桥新联会向街道各社区、爱心企业、行内员工等社会公益爱心人士发起公益募捐,为南京铁心桥街道的困难家庭成员购买一份南京惠民保险(宁惠保),每人投保99元,即可获得最高110万元的医疗保障,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立足根本,健康金融特色鲜明

既“综合施策”,又“精准发力”,是本次活动的鲜明特色。宁波银行南京雨花支行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的同时,号召员工积极为困难家庭献上爱心,并由德雨慈善基金会落实账户保障,活动期间已募集善款12600元,目前已有109名人员得到帮助,服务更加精准;致力于将公益温度迅速延伸到周边街道,实现“局部点状辐射”扩散到“区域广泛覆盖”,目前已联动定坊社区、马家店社区积极参与,50位爱心人士获得公益认证,关爱润物无声;为确保受众权益,宁波银行南京雨花支行将持续关注所受捐赠“宁惠保”家庭,一旦出现有相关家庭成员患病并出险的事件,将积极为其协调理赔事宜,服务一站到底。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公益惠民,功在不舍。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扎根本土十三载以来,坚持以核心理念为行动指南,“感恩公益”为文化引领,支持地方经济,聚力普惠金融,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下阶段将继续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助力南京地方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持续贡献力量。

标签:宁波银行;公益;南京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