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启东支行加强学习教育,提升队伍素质
2021-03-30 10:3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启东支行坚持党建统领,党风行风建设得到增强。

一方面,注重加强班子个人学习。通过读原文原著,系统学、深入学、带头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和理论素质,坚持廉洁从业,强化自我约束,当好全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

另一方面,注重加强集体学习、集中学习。坚持“三会一课”学习制度,每月组织中心组学习,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举办党委书记上党课,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全面提升党委领导班子和支行管理团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与此同时,还通过参加市分行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封闭教育培训,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请进来、走出去,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构建全行特别是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良好学习氛围,发挥各级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周健 韩璐)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党风廉政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