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宣讲会
2021-03-30 14:1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党的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3月29日晚19点,阜宁农商银行在总行2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宣讲。阜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纪荣作动员讲话,安排部署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党校党史研究专家杨世樟老师上党史专题宣讲,党委副书记、行长周培主持会议。参会人员为全体人员。

  会上,李董事长强调,全行上下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学士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六专题一实践”为抓手,动员全行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与金融服务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

  杨世樟老师从中共成立的历史背景、历史条件、奋斗历程、历史贡献、成功经验等五个方面,简明扼要又通俗易懂的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牢牢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联社党委、县委和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全面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党史学习,让全行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阜宁农商银行将充分利用县域内的丰富的红色资源、党史资源,不断开展富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振兴有机契合,与经营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持续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的党的建设,力推不阜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大勇 蒋娟

标签:党史;学习;党史学习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