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嘉益19日发行
2021-04-08 21: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募基金市场迎来高速发展,居民资产配置需求不断释放。据悉,拟由中欧基金平衡型投资老将王健掌舵的中欧嘉益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即将于4月19日起正式发行。中欧嘉益将兼顾估值与成长,该基金一方面将聚焦低估值,根据不同行业特征、产业周期采取不同的估值标准,力求以更合理的价格买入优质资产,另一方面将聚焦标的长期成长性,重点挖掘估值稳定行业中的高成长性和成长性确定下的估值折价。

  公开资料显示,中欧嘉益拟任基金经理王健从业17 年,管理基金近10 年,曾斩获五年期金牛、明星基金等多项行业重量级大奖,在管基金长期超额收益显著。以王健自2018年1月26日成立起就管理的中欧嘉泽为例,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回报达131.25%,而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涨幅仅为11.87%。 (张波)

标签:王健;基金;成长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