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司法护航服务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
2021-04-08 21: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吕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开车违章、婚前财产公证、财产继承等等法律问题能不能一站式解决呢?”4月8日,徐州新沂司法局开展“12348——司法行政护航服务你我他”系列主题活动,律师、法援、公证、调解、司法鉴定等领域的10余名工作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当天,全市共接待咨询体验1600余人,扫码关注“12348”App400余人,办理法律事务18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征询关于12348平台的意见、建议30余条,发放资料物品1100余件,宣传资料3000余份。此次联动活动全方位展示了司法行政12348工作的主要功能,大力宣传“司法日”活动的典型事例及服务成效,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创建公正有序的法治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让社会公众更多地了解司法行政职能,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法治获得感。 (吕娟)

标签:司法;;12348;司法鉴定
责编:滕方